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♥3分钟热度♥

我说我这个人啊
就是3分钟热度

你看你看
这个博客刚开时
天天都更新
现在?
呵呵呵

就是懒
没办法啦

我是懒人一个XD


最后让我喊一声
SS501!!!我永远等你们回来!!
不要玩太久
也不要单飞太久啊!!!!!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吓到我的blog.... ><""
    你什么时候开一个的?而且还“关注”了我啊?
    不过我这个blogsopt没有啥重点..
    我建议你看看就好..
    真真要看去wretch吧..嘻嘻
    秘密都在那里的说...
    还有..你真的爱501爱的很严重也!
    还有,我的阿奎设计的项链到了 xDD
    美丽到不的料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