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♥朋友♥

不要问不要说一切尽在不言中
这一刻偎著烛光让我们静静的渡过
莫挥手莫回头当我唱起这首歌
怕只怕泪水轻轻的滑落

愿心中永远留著我的笑容
伴你走过每一个舂夏秋冬

几许愁几许忧人生难免苦与痛
失去过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
情难舍人难留今朝一别各西东
冷和热点点滴滴在心头

愿心中永远留著我的笑容
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

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
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
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
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

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
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
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
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
♥祝福♥


朋友一向是我的其中一个弱点
这个很少人知道
因为我从来不表现出这一点

某天和1班要好的朋友去唱K
某只老鼠不知道为什么会点这首歌
我没唱 只是默默的在旁边看着她们唱

看着她们 有一种莫名的感觉
如果有一天 我们吵架了
如果有一天 我们不再讲话了
如果有一天 我们再不一起玩了
如果有一天 我们.......

我真的很怕有那么一天
我不想失去你们

认识你们已经有5,6年了
这几年发生很多事
有开心的 有难过的
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
认识你们是我的幸运
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

让我们一起加油!
加油加油加油!!

【p/s:呵呵...很恶心hor 突然写这些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= =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